金牌特務第二集,總的來說還是一部好看的動作片。打鬥場景和刺激度依然有!!

在被全球最大的毒販罌粟·亞當斯透過機械手臂襲擊伊格西後取得特務們的信息資料而發動襲擊,伊格西和梅林是組織中唯二的倖存者。忍著失去佔有的痛,兩人展開一連串的反擊。
啟動末日計畫後,Kingsman與Statesman共同的反擊。在過程中,遇到倖存失憶後的哈利,伊格西幫他回復記憶後,一起出任務。罌粟·亞當斯透過病毒試圖要脅美國總統將毒品合法化。在過程中,受到組織成員威士忌的反抗(因妻子被毒販殺害)與總統的邪惡陰謀(除去所有吸毒者),還有伊格西愛情和工作的衝突! 梅林最後為了完成任務,犧牲了自己。伊格西與哈利最後成功的制服毒販罌粟·亞當斯。最後埋下了一個伏筆,技術人員薑汁·汽水變為新代理威士忌。

1506529711_f36b8ae8be3f12f8547ae42e45774c10.jpg

arrow
arrow

    w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